段和段青岛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当人民满意律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2022年7月1日,段和段青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当人民满意律师”的主题党日活动。段和段青岛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海燕律师、副主任王钠律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级合伙人朱红娟律师主持,事务所全体律师参加。
盈科青岛所开展“喜迎二十大 红色沂蒙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7月1日,北京市盈科(青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黄永超、执行主任于靖带领律所党员赴临沂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色沂蒙行”主题党日活动,瞻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参观沂蒙革命纪念馆,并开展现场教学,实地接受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北京市盈科(临沂)律师事务所红领书记苗润华,北京市盈科(临沂)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杨伟、执行主任金慧等分别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诚功所举行“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赢好新时代——新诚功、新机遇、新未来”诗歌朗诵会
2022-07-04
2022年6月30日下午,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举行“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赢好新时代——新诚功、新机遇、新未来诗歌朗诵会”活动。诚功所本部、公益中心及13家分所300余名员工共同参加会议。为严格落实防疫政策,本次活动在总部设置主会场,其他分会场通过线上同步参与。活动由李鹏、顾婧主持。
颐衡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灿灿红星,熠熠生辉,建党节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继往开来,不断奋取,顽强拼搏,奔向新征程,承担新使命的重要纪念日。山东颐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于7月1日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优秀青年律师代表参加活动。
律心向党锚定一流——全市律师事务所开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迎“七一”系列活动(三)
2022-07-01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召开后,市律师行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找准山东定位、提高青岛站位、立足工作本位,厘清目标和思路。在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和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中“开新局,走在前,争一流”,切实为我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服务,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律师力量。
律心向党锚定一流——全市律师事务所开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迎“七一”系列活动(三)
2022-07-01
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召开后,市律师行业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找准山东定位、提高青岛站位、立足工作本位,厘清目标和思路。在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和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中“开新局,走在前,争一流”,切实为我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服务,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律师力量。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振东观看市律师行业举办的“学思践悟新思想 做与党同心同德的人民律师”书画展
2022-06-29
6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振东来到市律协,观看了由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的“学思践悟新思想·做与党同心同德的人民律师”书画展。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文渊,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耿克君一起观看。
68名党员被命名2022年度青岛市律师行业 “党员先锋岗”称号
2022-06-28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根据青岛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和评选活动的通知》工作部署,经各党组织推荐申报、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综合考评,命名戚永鑫等68名党员为2022年度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员先锋岗”称号。
信公律师事务所开展“律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 党性教育活动
2022-06-28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信公律师事务所全体人员赴海阳地雷战纪念景区和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律心永向党,喜迎二十大”党性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文康(城阳)律师事务所到中共袁家屯党支部旧址接受红色教育
2022-06-27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信念,6月24日,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山东文康(城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律师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即墨区大信街道袁家屯村201号——中共袁家屯党支部旧址接受红色教育。
律心向党 强基铸魂
2022-06-22
政治统领,党建引领是律师行业的生命线。近年来,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围绕新时代法治建设,紧扣律师行业党建主线,做大做足党建文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队伍的要求,打造听党话,跟党走的过硬律师队伍,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努力推动我市律师行业跨越式发展,就要全面系统地对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学习,找准山东定位、提高青岛站位、立足工作本位,厘清目标和思路。在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和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中“走在前,争一流”,切实为我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工作服务,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律师力量。
“走在前、开新局”奋力推动青岛律师行业跨越式发展
2022-06-10
6月10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指导律师行业工作“走在前、开新局”,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工作。
律心向党 锚定一流 ——全市律师事务所积极学习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2-06-10
政治统领,党建引领是律师行业的生命线。近年来,市司法局和市律师协会围绕建设新时代法治建设,紧扣律师行业党建主线,做大做足党建文章,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2022-06-07
5月28日至6月1日,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济南隆重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山东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发展定思路、明方向。市律师行业党委决定,最近一段时间,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市委、局党委的具体部署和要求,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在全市律师行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强能力 锻作风 ——全市律师行业“作风能力提升年”有作为(二)
2022-06-07
市律师行业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中,以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主题,在“成事争一流”、“干事重实效”上锤炼过硬作风能力;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项目招引建设等项工作中保驾护航;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进取意识,拉高标杆,敢于攻坚,善于创新,为律师行业跨越式发展做贡献。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当前页:4 [1] [2] [3] [4] [5] [6] [7] [8] [9] ...
最新发布
29
2021-11
省领导对律师党建工作的指示批示
29
2021-12
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
08
2022-08
《中国共产党重要文献汇编》首批十二卷出版发行
05
2020-08
岛城所党课新视野:从《这就是中国》中树立中国自信
24
2020-08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被确定为“百千万提升工程”省级培育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