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争一流踔厉奋发(七)
2022-08-04
连日来,我市律所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律师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报告,对市党代会提出的“一个总体目标、两个城市愿景、三个新突破、四个发展导向、六个城市定位、十项重点工作”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全体律师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真抓实干、奋发进取,高举旗帜,勇担使命,奋力谱写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篇章。
加强律所交流 共促法律服务(五) ——鼎税律师事务所曲建峰主任一行到鑫士铭青岛分所参观交流
2022-08-04
日前,山东鼎税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曲建峰、滕云啸律师到鑫士铭青岛分所参观交流。鑫士铭青岛分所主任郝玉燕、吕双双律师等接待了来宾。
国曜琴岛麦家荣(青岛)联营律师事务所受聘担任山东省香港商会法律顾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2-08-04
日前,山东省香港商会聘请国曜琴岛麦家荣(青岛)联营律师事务所担任法律顾问授牌仪式在青岛办公室举行。
青岛市律协开展多种活动纪念建军95周年
2022-08-02
“八一”期间,青岛市律师协会开展多种活动纪念建军95周年,激发退役军人律师的爱国情操,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护航经济发展和促进律所建设工作,为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和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十连冠”贡献力量!
青岛律师行业努力打造涉外法律服务新高地
2022-08-02
青岛市律师行业以“立足青岛 走向国际”为着眼点,以服务“一带一路”、扎根“上合示范区”为重点,在“专业 全面 高效 共赢”上下功夫,抓培训,建阵地,强服务,打造了一支覆盖面广,专业能力强的涉外法律服务队伍。
青岛市律师协会开展 “庆八一——我与军装的故事”特别活动
2022-08-01
青岛市律师协会开展“身着律袍 军魂依旧”特别活动,以全市律师行业中退役军人为代表,展现青岛律师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为律师事业做贡献的好作风,爱岗敬业,争当“实干家”的好表率,勉励广大律师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青岛、法治青岛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艰苦的地方总有战士的刚强” ---记山东颐衡律师事务所退役军人律师朱孟科
2022-08-01
电视连续剧《军魂》中的主题歌《热血颂》中有一句激动人心的歌词:“你奔向远方,带着亲人的希望。你奔向远方,带着火热的衷肠,最艰苦的地方总有战士的刚强。”朱孟科脱下海军蓝,穿上律师袍跨入了律师行业。他去青藏高原、到部队送法、做公益活动,像一名战士,活跃在律师战线上。
专业专注 内外兼修——我市多家律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二十)
2022-07-27
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律师队伍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切实提高我市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质,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贡献律师力量,我市多家律所律师持续为机关、企业、学校开展一系列普法宣传培训活动。
防患于未然,筑好法律防火墙——公司争议解决公益讲堂在青举办
2022-07-27
7月22日下午,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联合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青岛市南区税务局等部门联合在青岛海航万邦中心举办了以“公司争议解决——防患于未然,筑好法律防火墙”为主题的公益讲堂。帮助企业冷静应对各类纠纷和争议,切实提升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马先年律师主持。
加强律所交流 共促法律服务(四) ——德衡&德和衡业务中心建设论坛成功举办
2022-07-25
2022年7月21日,由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与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的业务中心建设论坛在北京银泰中心C座12层隆重举办。德衡&德和衡推进吸收合并工作委员会主席胡明,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总裁李旭修,执行总裁、主任杨培银,业务中心总秘书长李洁,十七大业务中心负责人和部分高级合伙人;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总裁、北京办公室主任刘克江,执行总裁季成,业务中心总秘书长陶光辉,十七大业务中心负责人和部分北京办公室高级合伙人以及推进委业务合作发展中心有关人员近50人参加论坛。
专业专注 普法先行——我市多家律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十九)
2022-07-21
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律师队伍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切实提高我市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质,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贡献律师力量,我市多家律所律师持续为机关、企业、学校开展一系列普法宣传培训活动。
律心向党 笃定前行(二)——我市律所开展多种活动丰富律师文化生活
2022-07-19
为提高律师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传播健康生活理念,鼓舞和激励全体党员、律师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我市律师所积极开展多项文化活动,帮助律师们在伏笔案头、加班熬夜的工作习惯中学会自我调整、缓解压力,在披星戴月、奔波忘我的工作状态中珍惜健康,强身健体。
事争一流踔厉奋发(六)
2022-07-19
连日来,我市律所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律师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报告,对市党代会提出的“一个总体目标、两个城市愿景、三个新突破、四个发展导向、六个城市定位、十项重点工作”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全体律师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真抓实干、奋发进取,高举旗帜、勇担使命,奋力谱写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篇章。
专业专注 普法先行——我市多家律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十八)
2022-07-19
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律师队伍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切实提高我市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质,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中贡献律师力量,我市多家律所律师持续为机关、企业开展一系列普法宣传培训活动。
事争一流踔厉奋发(五)
2022-07-18
连日来,我市律所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律师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报告,对市党代会提出的“一个总体目标、两个城市愿景、三个新突破、四个发展导向、六个城市定位、十项重点工作”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律师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真抓实干、奋发进取,高举旗帜、勇担使命,奋力谱写青岛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篇章。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当前页:8 ...[4] [5] [6] [7] [8] [9] [10] [11] [12] ...
最新发布
14
2017-01
关于表彰第四届山东省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的决定鲁律协〔2017 〕2 号
23
2019-12
关于表彰“青岛市优秀律师事务所”和“青岛市优秀律师”的决定
17
2020-03
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及其近亲属提供“1对1”免费法律服务的通知
05
2021-01
青岛市律师协会“青岛律师希望小学”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荣誉称号
25
2021-02
李秋航律师获评 “全省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