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成清泰(城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碑文敬读系列活动
2021-08-25
8月13日,山东众成清泰(城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优秀党员代表楚超律师带领大家回顾历史,敬读平型关大捷纪念碑碑文。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党委举办“学党史、强党性”现场教学活动
2021-08-16
8月13日下午,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党委组织赴海军博物馆进行“学党史、强党性”现场教学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弘扬民族精神
2021-08-0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律师的党性修养,提高组织凝聚力与战斗力,传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2021年7月24日、25日,山东道安律师事务所组织全体律师前往“台儿庄大战遗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作战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踏寻革命踪迹。
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2021-07-26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5日上午,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邀请青岛市委党校党史党建与党性教育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刘桂英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山东青大泽汇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07-26
7月23日,山东青大泽汇党支部组织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检验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竞赛。
山东文康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9
7月16日,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康党支部书记、合伙人会议主席张金海带领党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汲取提炼精神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 ——众成清泰青岛区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9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6日,众成清泰青岛区域律师在党委书记高金军带领下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市司法局 市律协领导到华政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7-16
7月13日下午,青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文渊,市律师协会党委副书记刘常青等一行四人,莅临山东华政律师事务所检查指导工作。山东华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张玉鹏、律所主任李嘉奎热情接待了到访领导,并就现阶段律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汇报。
段和段青岛律师事务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16
7月9日,段和段青岛律师事务所的召开合伙人会议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段和段全球董事、段和段青岛律师事务所主任周海燕律师主持,段和段青岛全体合伙人及骨干律师参加本次会议。
青岛市律师行业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7-15
当好“三大员” 服务惠民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工作部署,结合实际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中全力当好“引航员”“服务员”“调解员”,学干结合,为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提供法律服务。
德衡律师集团青岛办公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2021-07-14
连日来,德衡律师集团办公室和第一、第二、第三、第四、高新区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山东诚功(黄岛)律师事务所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2021-07-14
7月11日,山东诚功(黄岛)律师事务所组织本所人员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教育。
山东照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
2021-07-12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山东照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市南区律师行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7-07
7月2日下午,市南区律师行业党委在北京市盈科(青岛)律师事务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市南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小组成员苗澍森与会指导,市南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韩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南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陈余早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南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约80余人参加了会议。同日,市南区律师行业党委开展“党徽闪耀·律动市南”微党课宣讲比赛。
城阳律师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展风采
2021-07-01
在持续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城阳区各律所积极响应,马上行动,山东君诚仁和(青岛)律师事务所、山东海乐普律师事务所、山东文鼎(城阳)律师事务所,分别以调解化纠纷、普法入基层、宣讲进企业等形式的活动,服务广大群众,展现了城阳区律师的风采,充分体现了执业为民的良好形象。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末页 当前页:2 [1] [2] [3] [4] 
最新发布
29
2021-11
省领导对律师党建工作的指示批示
29
2021-12
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
08
2022-08
《中国共产党重要文献汇编》首批十二卷出版发行
05
2020-08
岛城所党课新视野:从《这就是中国》中树立中国自信
24
2020-08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被确定为“百千万提升工程”省级培育对象